goTopTOP

第26屆濰坊國際風箏會將於4月20日開幕
濰坊市
2009/3/6
 從第26屆風箏會籌委會獲悉,第26屆濰坊國際風箏會將於4月20日開幕,圍繞風箏文化,其間將舉辦十大主題活動,與往屆相比,今年新推出了中外市長旅遊峰會等活動。

 風箏文化是風箏會的靈魂,圍繞風箏文化,本屆風箏會將推出第五屆世界風箏錦標賽暨萬人風箏放飛表演、第二屆中國(濰坊)風箏產品交易會、“風箏都之夜”大型焰火晚會三大主題活動。

 “風箏一線牽,旅遊唱大戲”,在風箏文化牽引下,“中外市長旅遊峰會、第四屆濰坊旅遊節暨旅遊買家大會”這項旅遊主題大活動應時而生,濰坊將邀請部分中外重點旅遊城市的市長參加旅遊峰會,擴大風箏都的知名度。中國(濰坊)第二屆文化旅遊展示交易會這項大活動也將擇期舉行,推介濰坊豐富的民俗文化旅遊資源。

 圍繞“經貿唱戲”,本屆風箏會還將舉辦濰坊國際經濟合作發展招商推介活動、第26屆濰坊國際風箏會重點招商引資項目簽約儀式這兩大活動,邀請臺灣重要商會、企業代表參會,邀請部分國家和地區的團隊參加經貿洽談活動,推介相關領域投資專案。

 另外,今年風箏會還將舉辦開幕式暨大型文藝演出、“放歌新濰坊”專場文藝演出、“和諧濰坊”狂歡大巡遊三大主題活動,組織前來濰坊參加風箏會的中外嘉賓和廣大市民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