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旅遊威海」上線 歡迎走訪「愛‧夢想」的威海
威海市
2012/1/20 欣傳媒
 說到《美麗的海濱花園城市-威海》、《最適宜居住的中國城市-威海》、《與韓國隔海相望最近的中國地區-威海》,以及《每年都吸引著大批國內外遊客朝聖的度假天堂-威海》,您的印象是什麼呢?現在,大家只要網路搜尋「旅遊威海」,就能一探究竟。

 為了向更多台灣旅客推廣威海印象,繼1月初成立「旅遊威海夢想館」後,威海市旅遊局再推出「旅遊威海」威海在台旅遊網頁,於1月20日正式上線和網友們見面。

 「旅遊威海」網頁結合了線上圖像、影音和社群分享服務,介紹威海的熱門景點、人氣美食、住宿推薦等資訊,強調「愛‧夢想」的概念,讓網友能透過網路搜尋,認識到威海的旅遊魅力。

 除了建立在台線上服務網頁,威海市旅遊局也結合雄獅旅行社全省62家門市資源,提供全面、即時且迅速的威海旅遊資訊及諮詢,以期讓台灣民眾體驗威海「愛‧夢想」的旅遊魅力。

 

 【延伸資訊】

 威海在台旅遊網頁「旅遊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