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偽虎鯨首次登臺亮相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青島市
2008/7/9
 極地海洋世界“歡樂劇場”館正式開業的第一天,從日本引進的5只偽虎鯨首次登臺亮相、極地動物與雜技小丑同台競技、四川災區孩子與海象現場比舞……妙趣橫生的表演讓現場1000多名觀眾直呼過癮。

 在“歡樂劇場”開館表演上,首先上演的是極地動物運動會開幕式表演——由極地動物組成的藍隊與雜技小丑組成的紅隊同台競技,海獅打排球、偽虎鯨水中跳芭蕾、海象做仰臥起坐,極地動物們紛紛使出絕活,雜技小丑們也不示弱,拿出鼻子頂球、狂舞呼啦圈等看家本領,還和現場的觀眾不停地互動,現場氣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據瞭解,此次極地動物運動會將持續至9月31日,歷時兩個多月,設立了跳高組、游泳組、體操組、潛水組等組別,白鯨、海豚、海獅、海象、企鵝、偽虎鯨、海豹、北極熊、海獺、鯊魚等珍稀的極地動物都踴躍參賽,比賽陣容相當龐大。其中,海豚組和海獅組將參加跳高比賽;白鯨組、海豚組、偽虎鯨組將參加體操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