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青島啤酒街生意火 12萬遊客一周喝掉70噸啤酒
2014/6/30 青島早報 
 昨日(6月29日),從青島市市北區特色街管委辦瞭解到,位於登州路的青島啤酒街開街一周來,整個街區商家生意紅火。期間,青島啤酒街共接待市民和遊客12萬人次,“哈”掉啤酒近70噸。其中,今年剛開業的TSINGTAO1903旗艦酒吧(餐廳)就銷售啤酒4噸,其島城獨一無二的超大室內LED觀球螢幕,吸引了眾多球迷來哈酒看球。

 據介紹,今年的啤酒街開街恰逢世界盃足球賽,很多球迷需要熬夜看球,不少商家專門針對球迷推出了個性化 “熬夜套餐”。“對專注于球賽的球迷來說,兩種小吃和一杯啤酒已經足矣了。”TSINGTAO1903旗艦酒吧(餐廳)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他們近日推出2014世界盃“熬夜足球套餐”,其中包括1杯原漿,1份爆米花和1份啤酒豆。雖然套餐花樣不多,但物美價廉的組合,非常受球迷歡迎。

 從市北區特色街管委辦瞭解到,為滿足球迷們的需要,TSINGTAO1903旗艦酒吧(餐廳)在世界盃期間,啤酒買一送一。同時在世界盃的半決賽和決賽日,即7月9號、10號、13號、14號實行通宵營業,以讓遊客和市民觀看球賽。現場還準備了精彩的猜球遊戲。據介紹,啤酒街飲酒大賽的時間為每週五、週六晚9點開始,想參加飲酒大賽的市民,可以利用週末來啤酒街與酒友一決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