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泰山景區與韓國公司合作開發韓語網站
泰安市
2008/7/15 泰山風景名勝區 
 7月11日,泰山景區與韓國必得樂公司合作開發泰山韓語網站簽字儀式在泰安舉行,景區党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譚業剛,管委會副主任劉慧出席簽字儀式。

 韓國必得樂公司成立於1999年,主要業務覆蓋互聯網服務、網路綜合化、視頻監控系統等軟硬體技術,曾參與濟州島等韓國景區資訊化建設,旅遊資訊化建設經驗豐富。他們通過對泰山實地考察,高度讚賞泰山景區資訊化建設理念,雙方達成合作意向,泰山景區委託韓方按照泰山網站總體建設方案,實施韓語版部分的設計、開發及網站後期維護、更新等,並在韓國開展泰山韓語版網站推廣活動。

 目前泰山景區正在積極擴大對日韓及東南亞旅遊市場宣傳促銷力度,而網路行銷作為最快捷、高效的促銷方式,得到管委會高度重視。通過此次合作可發揮韓國公司在國外旅遊市場網站行銷和推廣中的優勢和經驗,填補泰山官方網站國外旅遊宣傳空白,按照韓國遊客特點開展旅遊促銷,快速提升泰山在韓日等旅遊市場品牌認知度,搶佔旅遊市場份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