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曲阜三孔景區榮獲中國十大文化生態旅遊目的地稱號
濟寧市
2008/11/5 濟寧市旅遊局 
 在11月2日開幕的中國文化生態旅遊高峰論壇上獲悉,曲阜孔廟、孔府、孔林景區獲得“中國十大文化生態旅遊目的地”稱號。本屆論壇由亞太旅遊聯合會、中國生態學會旅遊專業委員會和中華民族文化促進會旅遊文化研究中心聯合主辦。

 來自亞太旅遊聯合會、國家旅遊局、中國旅遊文化資源開發促進會、國家旅遊標準委員會、中國生態學會旅遊專業委員會、中華民族文化促進會及全國二十多個旅遊省市縣的市長、縣長等領導、專家學者就奧運後中國的文化生態旅遊發展形勢以及如何培育獨特的文化和生態品牌、推進中國文化生態旅遊資源開發,進行了深入的探討,並對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的“中國文化生態旅遊品牌評選活動”結果進行了公佈。

 曲阜孔廟、孔府、孔林景區和浙江省桐廬縣、甘肅省臨潭縣冶力關風景旅遊區等經過組委會專家組的初選、復審、綜合評議,最終獲得了“中國十大文化生態旅遊目的地”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