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山東濰坊白浪綠洲將建房車露營地 擬9月初完工
濰坊市
2015/9/7
 山東省濰坊市日前透露,作為白浪綠洲生態旅遊帶建設重點推進專案,白浪綠洲小鎮房車露營地的建設及運營目前正加快推進,一期工程50個營位元已於今年7月15日開工,計畫於9月10日完工。

 

 白浪綠洲小鎮房車露營地專案位於白浪綠洲濕地公園西側入口北側、濰城區趙家文莊東側,占地面積約154畝,含房車營位114個,木屋營位38個,集裝箱營位18個,分為入口改造示範區、文化風情主題區、清雅和風木屋區、叢林勇者野營區、房車拓展主題區五個主題分區。

 

 據介紹,房車露營地主要為家庭式自駕遊群體及團隊遊客提供獨特的房車住宿體驗,設有家庭親子、田園風光、藝術等主題房車,露營地在滿足遊客住宿體驗的基礎上,將提供商務宴請、戶外燒烤、茶座、咖啡、酒吧等美食服務,並有多種多樣、新鮮好玩的參與性活動,如兒童遊樂、活動拓展、篝火晚會、戲曲表演,以及親近自然、享受自然的親子、交友活動,還有研學教育活動及花卉苗木知識科普等露營生活方式,體驗採摘果蔬、參觀種植培育基地等,同時可提供婚紗攝影等戶外攝影活動。

 

 房車露營地還將打造集線上預訂—移動支付—智慧導航—營地自助入住辦理—智能自助房車一站式智慧型五星級營地,實現由PC思維到移動互聯網思維的轉變。通過智慧型房車露營地系統,可以迅速預訂區內房車、木屋、集裝箱等特色住宿、套房等。濰坊風箏、楊家埠木版年畫、高密撲灰年畫等傳統文化藝術也將與房車營位元結合,通過藝術主題的房車營位元來體現,無論是車身彩繪塗鴉,還是藝術攝影節目展覽,都將帶來全新的露營體驗,讓遊客在感受自然的同時,也能在傳統文化藝術的海洋裡徜徉。

 

 據介紹,7月30日,白浪綠洲小鎮房車露營地第一個樣板營位已搭建完成,整體工作正在逐步推進中。9月中旬,白浪綠洲小鎮將舉行中國•山東首屆房車露營大會暨營地BOT模式研討會,屆時將舉行白浪綠洲小鎮房車露營地開營儀式、房車露營地產業研討會、山東房車露營與自駕游協會成立大會、中國露營地建設標準(山東區)發佈會及全國自駕車房車巡遊濰坊等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