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青島下月推出夜航觀光線路 乘船觀賞島城夜景
青島市
2008/6/19
 6月18日,記者從市海上旅遊協會獲悉,青島夜航觀光線路將在下月推出,票價暫定80元,每晚上遊覽兩個小時。

 七成外地遊客想夜航

 “想不想晚上看看青島的夜景?”記者在五四廣場隨機調查了10名外地遊客,結果7人表示願意。金山海上旅遊開發有限公司副總程學生介紹,青島市海上旅遊已12年了,因為夜文化挖掘的不夠,一些景點的亮化跟不上,夜航一直沒有啟動,“青島夜景很美麗,夜航線路要是能夠開放起來,青島的旅遊魅力會更大”。

 前海遊專案正在啟動

 6月18日,記者就此事採訪青島市南區旅遊局有關負責人,在當天召開的市南區旅遊業發展和推介會上,確實有很多旅行社提出了改善前海亮化和提高海上旅遊專案層次的建議,市南區正在著手啟動這些項目。

 這個海上夜遊項目,最快將在7月初啟動,旅遊線路從萊陽路8號盛世碼頭登船,途經五四廣場、音樂廣場、太平角、匯泉灣、八大關、海水浴場、小青島、海軍博物館、魯迅公園、棧橋、海上皇宮等景點。計畫每年7月到10月推出,每晚7時到9時經營。票價暫定在80元,費用中包含了部分餐飲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