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夏耕視察奧帆賽訓練基地銀海遊艇俱樂部
青島市
2008/6/23
 近日,青島市委副書記、市長、奧帆委主席夏耕來到2008奧帆賽訓練基地——銀海國際遊艇俱樂部,就訓練基地的環境和接待情況進行了實地察看,並聽取了銀海集團董事長辛華龍的情況彙報。

 據介紹,銀海國際遊艇俱樂部作為2008奧帆賽唯一訓練基地,自2005年開始,已經接待了來自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200多人次帆船運動員來青進行適應性訓練,並為“好運北京”青島國際帆船賽、殘疾人帆船賽的順利進行作出了重要貢獻,得到了國際帆聯,北京奧組委和各國運動員的高度評價。

 在北京奧運會的決戰之年,銀海國際遊艇俱樂部對各項接待準備工作提早謀劃,精心打造國際一流帆船訓練基地,對帆船下水坡道、幹船塢進行了整修,對訓練基地進行了美化亮化,並充實配備了帆船駕駛、船艇維護、體能恢復、旅遊服務等各類海歸專業人才,銀海健身水療SPA會館、中西餐廳、加油站、會展中心等各個配套項目也都細緻地做好了接待服務方案,力爭為世界各國帆船隊的訓練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另外,作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銀海國際遊艇俱樂部結合自身特色,制定推出了“奧運知性特色遊”等系列旅遊產品,為青島旅遊增添濃郁的奧運色彩。

 目前,奧地利、美國、加拿大國家帆船隊,英國、義大利、阿根廷、烏克蘭、德國、烏拉圭、新西蘭、西班牙、比利時、澳大利亞、希臘、瑞士、丹麥、瑞典等33支國家帆船隊已經入駐銀海國際遊艇俱樂部訓練,訓練基地已經迎來各國帆船隊備戰2008奧帆賽的集中訓練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