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國際孔子文化節榮獲兩項全國節慶大獎
濟寧市
2008/12/2 中國曲阜網 
 在近日舉辦的2008中國節慶高峰論壇上傳來喜訊,中國(曲阜)國際孔子文化節經過層層選評脫穎而出,同時榮獲“2008中國十大國際性節慶暨改革開放30年·中國節慶傑出典範獎”和“2008中國十大最具魅力節慶獎”。在頒獎典禮上,中國(曲阜)國際孔子文化節成為大會最受矚目的節慶活動之一,受到許多專家和學者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讚揚。

 據瞭解,中國節慶高峰論壇是全國最具影響力的節慶高峰會議,由中國節慶聯盟、《第一會展》雜誌、全國城市會展(節慶)辦公室共同主辦。論壇以“創新發展、交流合作”為主題,以打造“中國節慶第一品牌盛會”,促進中國會展節慶(旅遊)與城市經濟發展,搭建中國最具影響力、最具權威性、最具實效性的交流與合作平臺為宗旨,並對節慶產業進行了年度評選。

 作為梳理與總結中國節慶產業的發展脈絡與成果的評選活動,活動組委會於今年7月份開始對全國近千家知名節慶品牌進行了嚴格調查、專家推薦、投票推選、媒體報導、綜合評議,歷時三個多月產生了“中國節慶年度大獎——2008中國節慶總評榜”,並在論壇上舉行了隆重的頒獎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