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逛蒙山廟會 祈福壽康寧
2016/2/8
 默默聽完了這個城市的故事,習慣用香煙和酒來訴說憂愁。新年的鐘聲依舊會準時響起,街上到處拖著行李回家的人。你想去對面道一聲新年快樂,才想起還不知曉他們的名字。還在發呆?還在死宅?一起去熱鬧的蒙山春節祈福廟會吧!

 一、蒙山廟會看什麼?

 看點一:民俗表演

 時間:大年初一至初七

 地點:遊客服務中心後廣場

 活動簡介:傳統舞龍舞獅、秧歌高蹺、樂隊曲藝、竹馬旱船等精彩好戲輪番演出。

 看點二:玩偶總動員

 時間:大年初一至初七

 遊客服務中心前

 活動簡介:過年啦!十二生肖又全體出動給臨沂的小朋友們拜年啦!跟隨他們前來的還有神奇寶貝里面的皮卡丘、萌萌的大白!後面長鬍子的是誰?原來是福祿壽三位老神仙也來啦!

 看點三:祭山文化演出

 時間:大年初一至初七

 遊客服務中心前廣場

 活動簡介:當顓臾故國祭山儀式浩浩蕩盪重現眼前​​,心裡是否有一絲震撼?大年初一至初七,蒙山重現顓臾國祭山文化。滿滿的穿越感,熱愛歷史的你,還不來一飽眼福?

 活動簡介:買蒙山門票免費贈送價值5元的刮刮樂一張,更有機會中得彩電、電動車等,更增添旅行水壺等實用獎品及各種紀念品。

 地址:G1511日蘭高速蒙山(平邑東)出口下左轉1公里右轉至蒙山專線前行8公里

 門票特惠:沂蒙山龜蒙景區門票原價RMB80元/人,春節廟會期間執行特惠價僅需RMB4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