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花季鄒城薔薇花開
濟寧市
2017/5/19
 鄒城賞花季自三月份啟動將一直持續到六月份,杏花、梨花、桃花、油菜花、櫻桃花等等繽紛三月、絢爛四月,五月賞花序幕已被滿城的薔薇花拉開。滿牆的花團錦簇、整條綠化帶、偌大個院落,星星點點,密密麻麻,全是薔薇花開,這花開的,雖然靜悄悄,默默綻放,卻不經意間熱鬧了整個初夏。

 陽光下的薔薇花,白的柔和,粉的活潑,紅的嬌豔,黃色的花蕊引得蜂蝶鑽進鑽出,蜜蜂的蜂巢恨不得搬進這擁擠的花叢中來一場蜂花雪月的痴戀,就連這迴旋在臉龐的清風都變得十分斑斕。喜歡你儂我儂的薔薇花簇擁生長,一簇簇雖嬌小卻開得飽滿,路還是那條路,牆還是那面牆,只因有了薔薇花,開出了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奼紫嫣紅的樣子,深深淺淺的色調,心曠神怡的清香,歡騰了一座城池,熱鬧了一個初夏。

 “花季鄒城·樂享春天”是今年鄒城賞花季的主題,花開三月至六月,不同的時節,總有不同的美麗,鄒城賞花季,美麗山鄉歡迎熱愛生活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