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山東沂水天然地下畫廊嶄新亮相
臨沂市
2008/8/26 琅琊新聞網 
 近日,投資300多萬元,占地40多畝的山東沂水天然地下畫廊景區滑草、滑雪運動場嶄新亮相,並於9月上旬開門迎賓。

 據介紹,該運動場冬天可以乘雪上飛船或穿滑雪鞋滑雪,春、夏、秋季可以憑藉滑草鞋或滑草車滑草。該專案是天然地下畫廊旅遊景區三期工程的一個專案,是魯南唯一的滑雪滑草運動場。場地三山環抱,春夏秋三季呈現出自然秀美的怡人景色,嚴冬則盡顯素裝銀裹的北國風光景象。

 天然地下畫廊三期工程於今年三月份開工建設,總投資2200多萬,占地面積160多畝,依託溶洞旅遊,建設包括溶洞“激流勇進”漂流、大型滑雪滑草場、高山飛索、水上樂園等娛樂性專案,該工程已完成專案投資1200多萬元,預計9月下旬所有項目竣工營業。屆時一個大型的綜合性旅遊企業將崛起在沂蒙大地上。三期工程體現休閒、體驗、親水、文化理念,以適應當前旅遊消費市場休閒度假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