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山東遊樂園

歷史與未來交融,現實與虛幻重疊,來山東遊玩,開啟你的夢幻之旅,
感受精彩生活每一天!

重返恐龍世紀、體驗太空之旅、探秘影視特技、感受科幻神奇,這裡是充滿​​神奇的夢幻樂園:

刺激的過山車、精彩的跳傘塔、尖叫的海盜船、神奇的激光戰車、夢幻的4D影院……

千百種遊樂項目任你挑選。

泰安 青島 濰坊

1.泰安方特歡樂世界
泰山方特歡樂世界與泰山風景區東側毗鄰,公園佔地約50萬平方米,總投資近20億元,是一個國際一流的第四代主題公園。方特歡樂世界以科幻、動漫和中國文化元素為最大特色,採用當今國際一流的理念和技術精心打造,可與當前西方最先進的主題公園相媲美,被譽為“東方夢幻樂園”。由恐龍危機、飛越極限、神秘河谷、聊齋、維蘇威火山、海螺灣、未來警察、生命之光等17個主題項目區組成,包含主題項目、遊樂項目、休閒及景觀項目300多項,其中包括許多國際一流的超大型項目,絕大數項目老少皆宜。
  • 地址:泰安東部開發新區明堂路北段泰山方特歡樂世界
  • 鄰近景點:泰山
2.青島寶龍樂園
青島寶龍樂園是中國超大型室內主題樂園,由國際著名主題公園設計機構加拿大forrec公司設計。樂園以18世紀加勒比海盜為主題、以熱帶海洋風情為背景,以大型遊樂設備為核心,以40多組主題風情項目為組合,構建出一個夢幻般的遊樂王國。從環繞全園延伸室內680米長的過山車,全角度驚險體驗的搖擺塔、超級海盜船、颶風飛椅、以及結合水系所演繹的激流勇進、海盜場景表演,更有高達二十多米的豪華雙層旋轉木馬、室內800的景觀遊覽河道河船秀等等帶來的浪漫風情……
  • 地址:青島城陽區文陽路269號寶龍城市廣場
  • 鄰近景點:城子遺址
3.濰坊金寶樂園
金寶樂園於1996年8月建成開業,總面積60萬平方米,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有娛樂項目200多個,集娛樂、休閒、知識、參與性和趣味性於一體,以獨具匠心的設計和巧妙合理的佈局,構成了韻味獨特、民俗風情濃郁、田園風光獨具的觀光旅遊最佳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