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山東滑雪

皚皚的白雪舞動如棉花,變成夢幻的世界,
遇見北國冬日的童話。

滑雪是一項既浪漫又刺激的體育運動,是寒冷冬季宅男宅女們酷愛的一項戶外運動。

滑雪分為實用類滑雪、競技類滑雪和旅遊類(娛樂、健身)滑雪,滑雪運動是親近大自然,

回歸大自然的冬季最佳戶外活動項目。

濟南 淄博 青島 煙台

1.濟南臥虎山滑雪場
濟南臥虎山滑雪場位於泉城濟南風景秀麗的南部山區,高級道連接中級道雪道全長可達1000多米,為山東最長的雪道。同時擁有中國最寬的滑雪道160餘米,可容納5000人滑雪。滑雪場有單板、雙板滑雪,有滑雪圈、雪地摩託等娛樂項目,除了孩子玩的冰雪趣味遊戲;還有雪雕、雪景等賞雪項目,集滑雪、娛雪、賞雪於一體。
  • 地址:濟南歷城區仲宮鎮北道溝村(過仲宮大橋右行3公里即到)
  • 鄰近景點:泰山
2.濟南金象山滑雪場
金象山滑雪場根據地勢不同開闢三級滑道(初級滑道、中級滑道和高級滑道)。滑道總長600米,中級滑雪道和高級滑雪道長度分別在200米和150米左右,坡度分別在5度- 15度之間和15度-30度之間,滑雪環境開闊。滑雪場還擁有兩條牽引式索道,同時引進了國外先進的造雪機、雪道平整機設備和數百套世界著名品牌的雪具、雪地摩托車等。
3.濟南九頂塔滑雪場
濟南九頂塔“雪之舞”國際滑雪場是集民族民俗風情、名勝古蹟、遊樂探險、休閒度假、滑雪和冰雪樂園於一體的大型原生態民族文化景區。設滑雪、滑冰、滑圈、雪雕、冰雕、冰燈、狗拉爬犁等近二十個冰雪娛樂項目。雪道全長達1500米,落差133米,最寬達150米,能同時容納3000人滑雪,堪稱山東第一雪道。
  • 地址:濟南歷城區柳埠鎮秦家莊
  • 鄰近景點:無
4.玉黛湖滑雪場
玉黛湖滑雪場是淄博市首家山地滑雪場,坐落於淄博市近郊名勝風景區「玉黛湖生態鄉村莊園」內,按照中國滑雪協會的標準要求建設,內設滑雪道及雪上飛碟道,此外,在玉黛湖生態莊園內還有許多其他娛樂設施,例如:動物園,軍馬場,高空彈跳,兒童樂園,等等。這裡空氣清新,景色宜人,在這裡您可以盡享回歸自然的樂趣。
  • 地址:淄博市東郊309國道6公里處北側玉黛湖生態鄉村莊園內
  • 鄰近景點: 玉黛湖 玉皇陵
5.寶山滑雪場
寶山滑雪場位於淄博市萬盛村,冬季可以滑雪、戲雪、賞雪,夏季可以開展花草,游泳觀光,彩彈射擊、賽馬等項目,為綜合性滑雪場。淄博寶山滑雪場還設有燈光滑雪道、少兒滑雪道、初級滑雪道、雪圈道、雪橇道、雪地摩托場地。可以感受合欣賞山舞銀蛇、原馳蠟像的北國風光,還可以與家人、好友共同享受堆雪人,打雪仗、拍雪景的雪趣嬉戲。
6.青州駝山滑雪場
青州市駝山滑雪場位於中國優秀旅遊城市-青州市駝山風景區內,滑雪場內滿山蒼松翠柏,空氣清新,地理位置優越,距青州市區僅一公里,是省內第一家滑沙道。滑雪場從美國引進裝備了六套高科技降雪系統和幾千套從日本引進的滑雪器材,擁有二十六名優秀滑雪教練和上百名服務人員,場內羅馬風格的大酒店設有零點與快餐,各種美味佳餚任你品嚐。
7.青島天泰溫泉滑雪場
天泰溫泉滑雪場建於2003年,是山東省第一家滑雪場,地處青島即墨市溫泉旅遊度假區,擁有豐富的海水溫泉資源。天泰滑雪場地處即墨溫泉鎮,分四個區域,即娛雪區、雪地摩托區、滑雪道和雪圈區。滑雪道分為初級道、中級道兩條,初級道長200米,坡度較緩,適合初學者使用,中級道250米,坡度相對初級道較陡,適合有一定滑雪經驗的旅客一試身手。
8.煙台塔山滑雪場
煙台塔山滑雪場是膠東地區第一家滑雪場,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市區滑雪場,位於菸台市塔山山脈。滑雪場全套引進加拿大人工降雪設備和日本進口滑雪器材700套,擁有目前國內最先進的拖牽索道3條,備有十幾名專業導滑員,每場可容納700人滑雪和滑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