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濟南世際園景區打造“學生樂園”
濟南市
2008/11/6 濟南時報 
 “學生自己的樂園”,濟南世際園景區負責人這樣定義景區內遊樂場專案的同時,也看出景區對學生市場的重視。今年該景區是南部山區的“新興勢力”,是南部山區首處大型旅遊、休閒、度假綜合園林。近期,景區利用南部山區最大遊樂場的優勢針對學生市場制定一系列活動及措施,在學生市場中刮起“世際園驚險世界遊樂旋風”。

 據景區負責人介紹,園區占地1500畝,距市區僅20公里,整體規劃聘請法國著名設計師LEYGONIE·ANTONIE設計,純歐式風格,把握“足不出國,品味純正歐陸風情;隱身青山,享受休閒生活情致”的功能定位,精心打造異域山水園林景觀。其中園區一期核心景區包括驚險世界遊樂場及親水景觀區,囊括了大型遊樂項目及湖、溪、泉等主要景點,同時上百畝的水面,學生可以在體會驚險刺激後,泛舟湖上,盡情抒撒暢意閒散的心情。秋季立足景區的驚險世界遊樂場推出學生套票,大學生團隊只花40元錢,就可以暢遊景區,並參與8個大項目。暢遊景區學生可以在景區的卡通車城堡、恐龍模型園、山頂園林式景點參觀及參加參與性活動,並可親身體驗包括跳樓機、彈跳機、碰碰車、激浪旋艇等8個最為刺激的項目。

 入秋以來景區先後接待了濟南的大、中、小學生團隊50余個,近2000余名學生。其中大學生成為“主流”,僅上周就接待山東大學及山東經濟學院的學生團隊5個。由於學生團隊的參與,景區內尤其是驚險世界遊樂場上,始終活躍著青春的氣息。

 另悉,景區的大型會議、住宿相關設施已經安裝完畢,下周可以接受各單位的會議住宿要求。隨著世際園景區會議、住宿設施的不斷完工,濟南最大的景區會議住宿中心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