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山東新體驗之旅 花現山東新風華
青島市
2008/2/19 雄獅整合行銷處 
 粉嫩櫻花、嬌貴牡丹 暢遊花海樂逍遙

 每當想到春暖花開的賞花巡禮,陽光、五顏六色的花朵、芬芳的香氣,是否讓您心裡出現一股暖流,趕走這連日一絲絲的寒冬冷意。除了台灣有嬌艷花朵等大家來探訪,其實大陸的高山峻嶺之內,也藏有粉嫩櫻花、嬌貴牡丹等美景。

 像是洛陽的【神州牡丹園】,占地600余畝,盛唐建築風格、山水園林景觀、規模宏大、氣勢恢弘。園內分五大景區:牡丹文化區、牡丹休閒區、牡丹觀賞區、高科技四季牡丹展示區、商品牡丹園林綜合區。園中還有數億萬年天然形成世界罕見的牡丹石,有當前中國牡丹的活化石──三百多年樹齡牡丹王,以及可一窺世界上最長的百米唐三彩牡丹壁畫。加上走訪荷澤【曹州牡丹園】,體驗古人說:洛陽牡丹甲天下,菏澤牡丹甲洛陽的壯碩景緻。

 而飽受大眾歡迎的粉嫩櫻花,不必人擠人的前往日本,到了山東青島的中山公園就能來場櫻花之戀。建於1901年的中山公園,剛開始是植物試驗場,日本殖民統治時期開始大量栽種櫻花,因青島的氣候與日本相似,加上後來妥善的養護及不斷引種,目前此地已是日本以外櫻花種植最密集的地方。

 時序進入春季,雄獅旅遊為大家特別規劃花現山東新風華的賞花行程,不管是情定青島【5】日遊、或【山東荷澤、河南洛陽】的山東河南8日遊,15,900元起就可選擇不同以往的拈花惹草之旅。活動詳情可恰雄獅旅遊官網:www.liontrav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