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春日到濟南水簾峽享受水簾飛瀑
濟南市
2009/3/19
 春遊正當時。水簾峽風景區是國家AAA級旅遊景區,位於濟南曆城區柳埠鎮。景區群山環繞,飛瀑成群,古齊長城蜿蜒而過,優美的自然環境和古老的人文氣息渾然一體,增加了無窮的魅力。

 景區內群山連綿,層巒疊嶂,主峰雲梯山海拔976.2米,為濟南市第一高峰。“水簾九十九峽”之說,蜿蜒縱深十多公里,是濟南市第一大峽谷。水簾峽是山東省同緯度地區唯一有“水中大熊貓”之稱桃花水母發現地,也是濟南唯一的泰山奇石地質公園。景區內山泉眾多,清冽甘甜,長流不息。高山深峽、豐沛充裕的水資源形成了省內最大的天然瀑布群。走進水簾峽,三步一泉,五步一瀑,難得一見的群瀑景觀頓現眼前。身臨其境,說不出的驚喜與歡愉油然而來。

 水簾峽風景區獨家免費發放500萬元“旅遊消費券”,抵現金使用,市民可撥打景區熱線電話諮詢領取:0531-82772888(24小時)

 *交通提示:

 自駕遊路線:市區--英雄山路--南外環--省道103線--仲宮大橋--柳埠鎮政府駐地--李家塘--水簾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