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招遠淘金小鎮首屆金秋菊花節火熱開幕
煙台市
2016/10/2
 10月1日,中國金都·山東招遠淘金小鎮首屆金秋菊花節火熱開幕,近4000名遊客到達景區賞菊花、品美食,參與了“菊花頌徵文大賽”及“攝影大賽”等特色活動。

 據了解,招遠黃金博覽苑、淘金小鎮景區在國慶首日迎來800輛自駕車。據景區保安人員李隊長介紹,今年國慶節首日,景區自駕游車輛停放量較去年同期增長了10%。在招遠交警的指揮下,未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預計從10月2日開始,自駕車數量將大幅增長,我們也將全力配合交警部門,保證自駕游遊客的出遊安全。

 龍口遊客李先生告訴記者,聽聞招遠淘金小鎮在國慶節期間舉辦了“首屆金秋菊花節”,今天就帶著家人一起過來賞菊。這裡不僅有各種各樣的菊花立體造型,更有特色的菊花美食,與家人一起品嚐了舌尖美味,欣賞了花海視覺盛宴。新加坡遊客王先生更是興奮的與家人在“雙龍戲珠”、“鳳儀天下”等造型前合影留念。萊州小伙王曉亮與心愛的姑娘在淘金河淘完金豆子後,果斷開啟大胃王模式,嚐遍了菊花美食商舖,享受了菊花餅、菊花糕、菊花酥等舌尖美食,直呼過癮。

 還等什麼?國慶期間,約上朋友,帶著家人,相聚招遠淘金小鎮首屆金秋菊花節,欣賞花海盛宴,品嚐舌尖美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