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聊城海底世界7月19日盛大啟幕
聊城市
2017/7/22
 7月19日,聊城首屆海洋文化推介會暨聊城海底世開幕儀式盛大舉行。

 聊城海底世界一期總面積約5000平方米,總投資五千萬元。以遊覽觀賞、互動體驗、科普教育等多種旅遊產品為主題,適應各階層遊客參與,覆蓋全年齡層。景區包括探秘亞馬遜、互動展區、水母潘多拉、精品海洋生物、海獸表演、科普教室、童趣世界、水獺展區、大水體(海底隧道)、海洋劇場等多個展區,並在青島海底世界生物精品的基礎上,增加了多種科技互動體驗項目。

 聊城首屆海洋文化推介會將以聊城海底世界落成為契機,進一步挖掘聊城旅遊“水”文化的內涵,豐富聊城旅遊市場生態,打造提升“江北水城”的旅遊品牌,是聊城旅遊文化項目開發的創新之舉。同時,業內一致認為,聊城海底世界的落成進一步豐富了聊城旅遊市場,提高了聊城作為新興旅遊目的地的市場吸引力,也標誌著青島海底世界這一在國內享有盛譽的海洋主題公園開始走出青島,邁出連鎖化、規模化經營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