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2019年“中國·胡集燈節書會”2月15日開場!
濱州市
2019/2/13
 2019年“中國·胡集燈節書會”將於2月15日開場!活動時間為2月15日至2月21日(農曆正月十一至正月十七),地點在胡集鎮政府駐地。

 

  本屆書會將以“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推動曲藝文化創新發展”為主題,邀請全國各地的各種曲藝門類、曲藝形式匯聚胡集說書獻藝。

 

  其中,中國曲協“送歡笑到基層走進胡集”時間為2月16日(農曆正月十二)上午9:30,地點為胡集鎮政府西中心舞台。屆時,中國曲協、山東省曲協的曲藝名家為胡集書會帶來精彩的節目,把歡笑和文化送到基層群眾身邊,為胡集書會助力添彩。

 

  目前,第二屆胡集書會曲藝作品有獎徵集已結束,該活動展現了惠民豐富的歷史文化資源和生活中群眾身邊的好人好事,面向社會公開徵集了富含惠民元素和新時代元素的原創曲藝作品,為傳統文化注入時代特色和地域特色。由主辦方組織評審委員會對作品進行評審,將對獲獎者予以表彰獎勵並頒發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