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山東秋意濃 採果樂遊遊
2008/8/28 雄獅整合行銷處 陳美華
 秋高氣爽的好天氣,雄獅帶您走出戶外!欣賞大自然神奇的畫筆為綠地染上的一抹紅,親自體驗秋季採果豐收的樂趣,再讓您暢快享用秋蟹的肥美飽滿!『【秋楓採果】山東自然文化遺產全覽8日遊』24900元起,或是『山東世界遺產、淄博、濰坊8日遊(5星)』28900元。快拋開手邊煩人的工作,到山東來走走吧!

 雄獅旅遊特選秋季山東採果樂,您可知道山東煙台聞名世界的水果,是蘋果喔!蘋果是世界著名的四大水果之一,也是中國最主要的果樹類植物。在眾多的蘋果種類中,山東煙台所盛產的蘋果以其種植面積大、品種多、產量高、品質好而聞名世界。煙台位於山東省膠東半島的東部,屬海洋性氣候,空氣濕潤,陽光充足,雨量適中,非常有利於蘋果的生長。煙台蘋果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栽培歷史。目前,煙台地區約有90%的村莊栽種蘋果,種植面積達到70多萬畝,年產量達5億多公斤,是中國最大的蘋果產地。煙台蘋果以其色澤鮮豔、清脆香甜而聞名於世,其中又以棲霞蘋果最為出名,跟著雄獅旅遊的腳步,讓您親採水果,享受新鮮最甜的蘋果味兒。

 另外,此次行程裡還特別安排CRH2和諧號子彈列車,由濟南至青島,最高時速250KM,省去巴士4.5hr拉車之苦。車體外觀漂亮,白色流線型車體中間嵌著一條藍色【腰帶】,由8節車體組成,首尾兩節是帶有子彈頭型的駕駛室,車廂內寬敞明亮,整齊排列著高背軟墊坐椅。坐椅扶手上都安裝了可以調節靠背傾斜角度和坐墊長短的兩個按鈕,前後排坐椅間也預留了充裕空間,坐椅可以整排180度原地旋轉,讓您體驗火車旅遊的新奇感受。

 還有還有,最火紅的青島國際啤酒節,是青島一年一度的大盛事,現正開跑中!青島國際啤酒節始創於1991年,在每年 8月的第二個周末開幕,爲期16天。是融合旅遊、文化、體育、經貿於一體的國家級大型節慶活動。啤酒節的主題口號是【青島與世界乾杯!】。經過十七屆的舉辦,第十八屆將於 9月19日融重開幕,青島國際啤酒節已逐漸成爲青島這座美麗海濱城市的一張亮麗名片,在國外具有了相當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因此您絕對不能錯過!

 心動了沒!?要報名就趁現在!紅葉谷漸漸轉紅的黃櫨木樹葉,遍地火紅的景觀,真是別有一番情趣呢!詳情請上雄獅旅遊網:www.liontravel.com(大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