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沂水地下畫廊喜“降”臨沂第一場“雪”
臨沂市
2008/12/16 沂水地下畫廊 
 2008年12月15日,碧空萬里的天然地下畫廊滑草滑雪運動場內雪龍飛舞,紛紛揚揚的大雪把運動場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這是臨沂歷史上第一場人工造雪。該景區為始終保持雪上運動場積雪厚度,購置了4台價值不菲的造雪機。今天首次試機即獲得圓滿成功。滑雪場積雪厚度已達30多釐米,預計明天可達到60釐米左右,能夠滿足滑雪需要。這表明魯南地區唯一的滑草滑雪場近日將開業迎賓。

 近年來在臨沂市委、市府及市旅遊局積極宣導的“大旅遊”概念引導下,各旅遊景區加大投入力度,既在提升景區檔次品位上下功夫,也在求新求變方面大力開拓,開發出許多個性獨特,市場前景廣闊的旅遊產品。2008年,臨沂旅遊喜事不斷,沂水天然地下畫廊景區、孟良崮旅遊區等三家景區成功晉級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溫泉休閒度假、溶洞探險漂流、時尚滑雪、滑草等一批新項目也相繼喜迎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