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山東招遠躋身“中國優秀旅遊城市”
煙台市
2009/2/11
圖 / 煙台蘋果 
 2月6日,山東省招遠市旅遊局參加了在煙臺召開的“煙臺市旅遊局長會議”,在會上招遠市旅遊局王風友局長作了題為“鞏固成果,開拓創新,推動招遠旅遊業跨越發展”的典型發言。

 08年,招遠市旅遊局在煙臺市旅遊局的指導支持下,在招遠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圍繞打造黃金特色旅遊目的地總體目標,以創建中國優秀旅遊城市為總抓手,推動了旅遊產業持續健康快速發展。經過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08年11月份招遠市順利通過“創優”終審驗收,躋身“中國優秀旅遊城市”行列,為“中國金都”增添了一張金名片。通過“創優”,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全面加快,城市公用事業快速發展,城區環境品質明顯改善,城市現代旅遊功能顯著增強,城市居民生活品質大幅提高,樹立了嶄新的旅遊城市形象,推動了城市建設向國際化、現代化目標發展。通過“創優”,“金都湯城”知名度大幅提升,招遠旅遊事業進一步得到社會各界的認可,也因而榮獲了“2008年度煙臺市旅遊系統先進集體”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