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滕州市龍陽鎮龍陽旅遊區網站開通
棗莊市
2008/6/27
 “古滕正脈、山靈水秀、善國田園、蔬豐果茂”點擊(www.longyz.cn),赫大的龍陽旅遊區宣傳主題映入你的眼簾。龍陽旅遊區網站開通僅15天,點擊量就超過了6000餘人次。

 滕州市龍陽鎮依據獨特的山水資源、農業資源、區位優勢大力發展旅遊業,現已成為全鎮發展的重頭戲。近年來,該鎮不斷加大旅遊區基礎設施建設和招商引資的力度。硬化環山路18公里,鋪設上山臺階10公里,栽植各類觀賞樹木100萬餘株。從市區通往主景區的龍山旅遊道路,也即將於7月底建成通車。投資1.5億港元的龍湖旅遊休閒服務中心專案,已完成主體工程建設。甘露寺、龍泉院、無量寺等名勝古跡的恢復和完善正在積極建設中。龍陽旅遊區已經成為近郊市民休閒健身、體育活動的中心,僅今年就成功舉辦了冬泳比賽、環龍湖自行車越野賽和登龍山比賽,龍陽旅遊區越來越受到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持。

 經過兩個多月的籌備、策劃,龍陽旅遊區網站已其特有魅力,喜迎四海賓朋。該網站共設置山水風光、特色農業等7個欄目,包括旅遊區風光、特色餐飲、人文歷史、山水美文等10個子欄目。重點突出了該鎮優越的資源優勢、旅遊項目投資等方面的介紹。網站的建成、開通對旅遊區的發展將產生積極的推動作用,也必將為滕州市的旅遊業發展續寫精彩的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