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冠世榴園“萬福園”景區隆重舉行開園盛典和“榴緣2009”五四集體婚禮
棗莊市
2009/5/5 嶧城區旅遊局 
 5月4日上午,棗莊市冠世榴園“萬福園”景區舉行了盛大的開園盛典和“榴緣2009”五四集體婚禮暨萬福園新人祈福儀式。市政府副市長陳愛莉、市政府副秘書長、市服務業辦公室主任王廣部、中共嶧城區委書記孫欣亮、中共嶧城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劉振學等市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和嶧城有關領導以及區直有關部門的負責同志出席了活動。

 在萬福園開園的喜慶日子裡,28位新人在百子園喜結連理,更為萬福園的開園盛典增添了濃厚的喜慶氣息,正印證了萬福園深厚的福文化。此次活動是首屆中國•嶧城榴花節十大主題活動中的第二項,由此也將榴花節逐步推向了高潮。充分體現了榴花節以旅遊宣傳推介、旅遊節慶活動為主題,圍繞“節會搭台、旅遊唱戲、促進發展”這一方針,集中展示嶧城旅遊發展新形象,充分宣傳嶧城的資源優勢、環境優勢、人文優勢的目的。

 萬福園景區的隆重開園為嶧城旅遊又添了一處新的旅遊亮點。昔日的園中園經過幾百個日日夜夜的建設,增添了新的內容,並被注入福文化元素,由此更名為萬福園。如今的萬福園已建設成為一處融山野田園觀光、傳統文化體驗、時尚運動拓展、休閒度假為一體的主題旅遊景區。景區依託冠世榴園的生態背景,以石榴植物群落為基底,以區內的水系和道路組成綠色廊道紐帶,連接榴子福、榴花韻、榴園樂等各個園區版塊,共同構築起園中園景區的“生態基質—綠色廊道—綠地斑塊”綠色生態系統格局。園內開發建設了壽星石雕、和睦歡樂家庭園、養生保健園、多樂園、情人谷、攀爬、企業拓展營地等旅遊專案,如今的萬福園正以嶄新的面貌迎接著海內外的遊客前來觀光遊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