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山東長島新開海上旅遊新線豐富旅遊新內涵
煙台市
2009/5/8 膠東線上 
 山東省長島縣為進一步拓展旅遊新線路,豐富旅遊新內涵,目前正在著手開發新的海上游線路,讓遊客盡情地領略海上石林和追逐鷗影的新景色,此線路已於“五一”旅遊黃金周期間正式開通。

 隨著很多遊客嚮往揚帆海上游和走向大自然心情的需求,長島縣旅遊局積極推進,投資近300萬元用於海上游的前期開發,並根據實際開闢了2條海上游專線,即一條從長島港至中國北方最大的媽祖廟—廟島至寶塔礁至大黑山島龍爪山,行程大約2小時,另一條從長島港至中國北方最大的媽祖廟-廟島到猴磯島、高山島觀海鷗、喂海鷗,與海鷗親密接觸,行程大約4個小時。目前已購進一艘航速10節的海上游專用船,一次可載客60人,另一艘將於七月中旬下塢投入使用。

 為滿足遊客的要求,此線路每天上下午各開通一個航次,在整個海上游途中可觀賞有名的水中寶塔—寶塔礁、神秘的龍爪山(國家級地質公園一部分)及由英國建造於100年前且現在仍然使用的航標燈、觀鷗賞鳥,遊覽神奇的象鼻洞、姊妹峰、將軍礁等海上石林,偶爾還可觀賞到可愛的海豹,讓遊客一覽祖國的大好河山,瞭解海洋知識,增長保護海洋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