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人氣爆棚 白鯨表演逗笑觀眾
2014/2/7 青島電視臺 
 春節假期,不僅短途遊,市內各景點的人氣也很旺,山東青島極地海洋世界就迎來了馬年第一個客流高峰。跟著背景音樂和觀眾們有節奏的鼓掌聲,白鯨一邊搖擺,一邊歡快的唱起歌來。也許是現場氣氛太熱烈,讓白鯨很興奮,一時“得意忘形”了起來,引得觀眾捧腹大笑。

 不光是遠距離觀看,現場觀眾還有機會與白鯨進行親密接觸,這位女士就很幸運的被主持人選中。不僅是島城市民,這些動物明星的精彩表演,也吸引了很多外地遊客慕名而來。林女士一家三口就專程從河南坐火車來到青島。

 人氣的爆棚,讓極地海洋世界迎來了馬年第一個客流高峰,從正月初一起,每天的客流量都達到千餘人,除了動物明星表演場,還可以觀看“冰雪極地”、“歡樂劇場”等精彩節目。據瞭解,春節期間景區舉辦了門票和年卡大幅促銷活動,表演從之前的每天6場增加至每天11場,活動將持續到正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