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互動賞玩全新體驗 蓬萊景區繽紛主題樂“十一”
煙台市
2016/9/21
 十一將至,仙境蓬萊“國慶狂歡節”盛大啟幕,七天帶你遨遊全世界!歐樂堡、海洋極地世界、三仙山景區、八仙過海景區,挑戰勇者激情、體味親子樂趣、親近海洋精靈、醉享中華千古情,不一樣的主題,一樣的歡樂!

 蓬萊歐樂堡夢幻世界:全家人的歡樂聖地

 蓬萊歐樂堡夢幻世界薈萃世界頂尖科技與頂級遊樂項目,包括龍捲風、極速飆車、寰球之旅、動物危機、雷神之鎚、逃離外太空等超一流大型設備,為遊客打造巔峰娛樂體驗。 “十一”期間推出親子喜樂匯、愛情總動員、勇者挑戰季三大精品路線,為每一類游玩需求訂製專屬玩法。 “親子喜樂匯”是以親子為主題的家庭狂歡,童話鎮、魔幻城堡內親子趣味樂不停;“愛情總動員”以情侶遊為主題,讓情侶檔遊客在夢幻與激情中大聲喊出愛; “勇者挑戰季”則是以愛挑戰的年輕人為主體,集合大型驚險刺激類項目,在極限中釋放青春正能量!

 除了國際頂級遊樂項目外,世界級演藝也是蓬萊歐樂堡在本次“十一”假期的一大亮點,俄羅斯國際大馬戲、大型花車巡遊將觀眾帶入光怪陸離的魔幻世界和浪漫溫馨的童話王國,讓遊客享受一場超感官的視聽饕餮盛宴。

 三仙山、八仙過海景區:讓身心浸潤“仙氣兒”

 三仙山、八仙過海景區是國家5A級景區。三仙山園內古木迎春、碧波蕩漾,處處充滿春的生機,雕樑畫棟中自有歡聲笑語,震撼藏寶又添“心”的驚喜。世界最大的整玉臥佛、重達260噸的十一面玉觀音、2000多噸近3億年曆史的樹化玉、3000多幅名人字畫以及大型漆雕、木雕、玉雕……漫步園中,感受天人合一的美妙,醉享穿越時空的清心之旅。

 八仙過海景區碧海藍天、仙氣盎然,登高望遠可以感受天遼海闊,乘快艇更能體會八仙渡海的美妙神奇!

 蓬萊海洋極地世界:“超級奶爸”的精彩炫技

 “十一”期間,蓬萊海洋極地世界主打演藝牌,除了賣萌耍寶的北極熊、大白鯨、海豚海獅海象企鵝等海洋萌寶,精彩刺激的美人魚、海豚、海象、白鯨、海獅表演外,朋友們還可以目睹“超級奶爸”——馴養師和水秀表演員的精彩炫技——海豚騎士、空中飛人、人豚太極遊等,幸運遊客還可以與海豚同台競技,轉呼啦圈比賽、人豚之吻歡樂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