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特殊節慶

4月20日至4月25日,濰坊國際風箏會
每年一度的濰坊國際風箏會,已經成為濰坊最具代表性的節慶,自1984年起,濰坊每年在4月20日至4月25日,都會舉辦「濰坊國際風箏會」,進行風箏放飛、比賽、文藝表演以及旅遊經貿等活動。濰坊是風箏的發源地,擁有「世界風箏之都」的美譽,1989年濰坊風箏會期間,「國際風箏聯合會」總部正式在濰坊設立。濰坊風箏並曾多次應邀參加國內外風箏展覽和放飛表演,主要造型包括:龍頭蜈蚣、鶴、燕、蝶、蟬等。

4月20日至5月初,中國(壽光)國際蔬菜博覽會
中國(壽光)國際蔬菜科技博覽會是中國國務院正式批准的全國五大農業展會之一,國際蔬菜博覽會自從2000年以來已經連續成功舉辦了九屆,2008年4月20日開幕的第九屆菜博會,有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國30個省、市、自治區的152萬人次參展參會,展現了豐碩的成果。
第十屆菜博會將以「綠色.科技.創新.發展」爲主題,會展中心總面積35萬平方米,設八個展館,四個蔬菜規模化種植展廳和廣場展位區,精心製作蔬菜展覽點200多個,一號館及廣場設展位2000多個,主要展示種子種苗、肥料農藥、農膜農機、園藝設施、溫室材料、蔬菜瓜果、農副產品、地方特色産品、農業高新技術成果和其他相關行業産品。展會期間,還將舉辦開幕式大型文藝演出。

10月至11月,臨朐紅葉節
臨朐縣的石門坊,種植了滿山遍野的紅櫨樹,每到深秋時分,整個山頭染上深深淺淺的紅,為此臨朐縣政府特別規劃了紅葉節,讓更多遊客體驗楓紅之美。

景點搜尋

  • 地區

  • 景點級別

  • 景點類型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