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奧帆中心又添超五星酒店 四季酒店2012年納客
青島市
2009/2/19
 奧帆中心將再添一座超五星級酒店。18日上午,四季酒店集團、青島城投集團和青島鷹穀置業三方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四季酒店落戶奧帆中心籌建工作正式啟動。

 項目為多功能樓群

 根據市委、市政府關於加快奧帆中心賽後利用專案開發建設的總體部署,青島四季酒店將採取合資合作的方式興建,這將是奧帆中心內的第二座超五星級酒店,項目位於奧帆中心幹船塢區域,距離第一座超五星級酒店——海爾

 洲際酒店只有200米左右的距離。據介紹,兩座超五星級酒店的落戶,是豐富完善奧帆中心賽後利用功能,創建中國北方休閒旅遊度假示範區的重要舉措。

 青島四季酒店項目為多功能的樓群,包括一棟精品寫字樓。酒店部分包括約225間標準間和豪華套房,50間精品公寓,高檔餐廳和高科技裝備的會議設施,以及一個全套服務的水療中心。

 酒店建成後,青島四季酒店將憑藉頂級的管理品牌、一流的設施、完美的服務和獨特的魅力躋身全球頂級豪華酒店行列,預計酒店將在2012年開業。

 被業界譽為“世界最好”

 據介紹,四季是世界頂級的高檔酒店品牌,由四季酒店集團在1960年創建,40多年來憑藉一流的硬體設施和人性化的服務,被業界譽為“世界最好的酒店”之一,四季在全球35個國家和地區擁有83家酒店,青島四季酒店將是該集團在中國的第9家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