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山東濰坊旅遊攝影展強勢登陸上海東方明珠
2014/3/29 新華網山東頻道 
 為進一步提升濰坊旅遊的品牌影響力和城市知名度,向全國、全世界人民展現濰坊豐富的旅遊資源和特色魅力,擴大世界風箏都影響力,山東省濰坊市旅遊局和上海多家機構合作,將於4月8日始,在上海東方明珠舉辦濰坊旅遊攝影展。此次攝影展名為“天上風箏飛 天下濰坊美——陳衛中攝影藝術展”, 是由濰坊市旅遊局、上海市攝影家協會主辦,上海市攝影家協會職業攝影師專業委員會、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有限公司、上海報業集團圖片中心協辦,上海陳衛中視覺藝術中心具體承辦。

 據瞭解,展覽在上海東方明珠360度環形展覽大廳舉行,分為兩個階段,共60天,分別是4月8日—4月20日(開展儀式: 4月8日上午10時28分)、8月5日-9月20日。展覽以“天上風箏飛,天下濰坊美”為主題,以“風箏之都,奇好濰坊”為內容主線,經中國著名攝影師陳衛中的鏡頭捕捉,涵蓋“山、水、博、古、遊、藝、禪、居”八大內容,分類展示魅力濰坊的風采:山巒疊翠、上善若水、博大精深、貫穿古今、龍遊天下、綜藝大觀、心境禪定和安居樂業。各圖片製作精美,結構清晰,內容豐富,視覺衝擊力大,動靜交織且張力十足,均為大場景、大畫面、大尺寸,以每天10小時大螢幕的TV滾動播放,以千人廣場內製作的巨大風箏實景展示,全面展現創新濰坊、文化濰坊、生態濰坊、幸福濰坊的嶄新風貌,使觀眾感受到積澱深厚的濰坊文化的內涵和精神。

 此外,濰坊市旅遊局還將結合發放宣傳資料和濰坊旅遊名信片等形式,聯合上海報業集團旗下媒體,在即將召開第31屆濰坊國際風箏會之際,全方位展示快速發展中的世界風箏都---濰坊,帶給觀眾豐富的感官視覺體驗。此項活動立足濰坊地區的特色及優勢,依託其歷史積澱和旅遊文化,瞄準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的重要地理位置和每年來自全國各地和世界各國500萬人次以上的參觀流量,精准化行銷投放,向海內外遊客全方位展現濰坊地區豐富的旅遊資源、獨特的自然生態、穩定和諧的社會環境及經濟建設發展成就,必將進一步吸引他們到濰坊觀光旅遊、投資洽談,從而拓展上海及長三角地區甚至海外旅遊客源市場,提升濰坊的城市品牌影響力和知名度,進而促進濰坊市旅遊業乃至整個經濟實現更好更快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