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于建成到山東萊蕪雪野旅遊區調研
萊蕪市
2008/11/7 萊蕪日報 
 11月5日上午,萊蕪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于建成帶領市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在雪野旅遊區調研時指出,要搶抓機遇,突出重點,一鼓作氣,加大專案建設和招商引資力度,努力把雪野旅遊區開發建設推向新高潮。市委常委、秘書長劉建良,副市長劉民勝陪同調研。

 于建成先後實地察看了上游橋改造和橡膠壩工程、航空節起飛場規劃和環湖西路及濱湖路線型規劃情況,並聽取了旅遊區和水利、交通、公路等部門有關工程進展情況的彙報。

 于建成強調,雪野旅遊區已經具備了加快發展的基礎和條件,明年將是大開發、大建設的一年。當前,要以申辦國際航空節和空中運動會為契機,以發展航空活動和空中運動為重點,加大對外宣傳推介力度,千方百計提高旅遊區的知名度,展示旅遊區的風采和良好的生態環境,切實把旅遊區打造成萊蕪的旅遊品牌和城市品牌。要抓住正在規劃建設的雪野湖除險加固、萊明路改造工程等機遇,做好環湖西路等工程的規劃、設計、建設,把工程建設的過程變為完善旅遊功能、提升開發水準、豐富旅遊內涵、增強吸引力和活力的過程,為旅遊區的長遠發展奠定基礎。要以在建的幾個重點專案為中心,加快旅遊開發建設步伐,靠大項目快速完善功能、提高檔次、提升形象。要以招商引資為關鍵,千方百計做好招商引資工作,再努力引進一批大專案、好專案,為雪野旅遊區開發建設提供有力支撐。

 于建成指出,雪野旅遊區的開發建設事關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各級和社會各界都非常關注。我們一定要進一步增強戰略意識和機遇意識,發揚一鼓作氣的精神,下決心把雪野旅遊區開發好、建設好,為全市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