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濟南紫緣香草園將舉辦“第二屆香草文化旅遊節”
濟南市
2015/8/17
 8月10日,從山東濟南紫緣香草園“第二屆香草文化旅遊節”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濟南紫緣香草文化旅遊節將作為濟南市一張重要旅遊品牌名片,於8月15日至23日在濟南紫緣香草園打響。

 

 據濟南紫緣香草園董事長宋世斌介紹,“香草園DIY創意館開幕、清涼一夏•潑水狂歡、紫緣花海攝影大賽、篝火晚會、紫色樂園•快樂童年”為旅遊節期間主要活動內容,將通過香草DIY創意館開館、文藝娛樂等活動推廣,展示景區完善服務功能和特色香草旅遊文化。

 

 據瞭解,濟南紫緣香草園占地515畝,以國際名品薰衣草為主。是山東地區種植面積最大、品種最多的現代香草主題景區,現有香草園、蒙林草原部落、景德福有機農業、北美海棠園、海棠園跑馬場、香草園滑雪場、安納伯格婚紗攝影基地七大景觀園區。35萬平薰衣草花海,給遊客奉獻的不僅是美的視覺震撼,還有忘我的浪漫陶醉與無邊寧靜。景區可為都市居民近郊旅遊“吃、住、行、遊、購、娛”提供全方位服務,而紫緣香草文化旅遊節,則使景區邁向山東香草文化知名旅遊品牌、中國香草文化藝術品牌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