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2018紅高粱文化旅遊節高密開幕
濰坊市
2018/9/21
 9月8日,在莫言家鄉的高密紅高粱影視城旅遊景區,2018紅高粱文化旅遊節正式拉開帷幕。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朋友親身體驗,感受獨一無二的火紅高粱自然風景線。

 據悉,今年的紅高粱文化旅遊節活動將從9月8日持續到10月14日,圍繞“高粱紅了”主題打造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節日活動。景區內,百畝的火紅的高粱掛滿枝頭,滿目的紅霞盡染,散發的芬芳惹人醉。首屆抖音大賽、非遺傳承·民俗文化文藝展演、《曹縣長審案》《壯士招募》等互動情景演出、紅高粱主題攝影大賽等,使人體驗不一樣的精彩紛呈。同時,國慶小長假期間還推出高粱地音樂節,置身大自然,聆聽天籟聲。

 當然,好玩的地方肯定少不了好吃的。高粱地民俗小吃村是食神們的天堂,集全國各地百餘種特色美食,品嚐舌尖上的美味。

 據悉,本屆文化旅遊節不僅展現膠東獨特的民俗文化和風土人情,還積極倡導健康旅遊方式,營造文化節氛圍,吸引更多遊客到高密感受紅高粱文化。

 開始時間: 2018-09-08

 結束時間: 2018-10-14

 舉辦地:濰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