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TOP

山東濟寧兩大廣場初一上演民俗表演
濟寧市
2009/1/26
圖 / 水泊梁山風景區 
 春節期間,濟寧城區將繼續舉辦系列民間藝術展演活動。1月26日(大年初一)市民和遊客可以在文化廣場和仙營綠地分別觀看民俗表演節目,另外還可以欣賞燈技等雜技專場演出。

 濟甯市中區將於1月26日在文化廣場舉辦大型民俗表演活動,市民和遊客可以欣賞群獅鬧春、荷花舞等舞蹈,同時可以觀賞威風鑼鼓、百人腰鼓表演等節目。

 任城區也推出系列演藝表演活動將於1月26日在仙營綠地舉辦民俗表演活動,市民和遊客在當天可以欣賞武術表演、嗩呐表演,同時還可以觀看新編牛娃鬧春和龍獅鳳舞等節目。

 1月27日至2月1日,濟寧市雜技團等單位將在聲遠舞臺舉辦雜技專場演出活動。屆時,市民和遊客可以欣賞部分獲得國際獎項的雜技節目。

 市民和遊客還可以參觀濟寧市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成果展。2月7日,將在文化廣場舉辦“曲鄉藝海、魅力無限”全市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成果展活動。元宵節期間,濟寧市圖書館等公益性文化單位將舉辦新春燈謎、讀書知識競賽等活動。